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后勤保卫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09 16:18:11  发布人:保卫处 

10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后勤保卫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时期下的后勤保卫管理服务,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副校长卢文邦出席会议,总务处、保卫处全体职工及校内餐厅管理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柴骞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卢文邦讲话

 会长,卢文邦传达了108日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及理事长讲话精神,并分别从校园环境建设、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培训、治安综合治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防设施设备维护与储备、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互相支撑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学校综合治理水平稳步提升;二是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抓好工作落实,健全管理服务的长效工作机制,引导师生积极参与校园建设发展;三是要守好安全底线,落实好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校园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做好迎接本学教学评估的准备工作。他强调,后勤服务工作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每一位后勤服务工作人员都要强化安全意识、稳定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加强员工的素质教育,对员工定期开展培训,提高综合素质,使后勤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保卫处处长柴骞讲话

会上,柴骞强调要认真领悟会议内容,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与业务水平,为学校师生员工服好务,希望大家都要真诚心、平等心、忍辱心,展现后勤保卫人的风采,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