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首次应急演练
日期:2021-09-11 16:51:32  发布人:保卫处 

为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应急意识,检验应急预案,使学校做好科学应对和应急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危害。9月10日,我校举行了秋季学期开学首次应急演练,全方位检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人员组织、区域闭环封控管理、疫情报告、应急处置等能力。

 

校领导现场指导演练工作

演练现场

校领导在校门口指导应急演练

上午8时,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来到应急演练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演练提出具体要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及参演教师在前期预演基础上,有条不紊地开展应急演练。首次演练包括进校、入寝、就餐、上课四个场景,整场演练各部门通力合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参演教师按照应急演练的路线和要求,熟练掌握和演示各场景下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应急处置流程。

学校门口临时留观区消杀

 

有序排队入校门


入校前扫码登记信息

校前消杀行李


体温异常者至分诊台二次测温

体温异常者乘车前往定点医院

学生报到期间,要严格按照返校批次入校,原则上不在当日报到范围内的学生,当日不予准入。除师生员工外,一切校外人员包括学生家长禁止入校。入校学生需按照学院、专业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入校。学生入校前接受健康码、行程码、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并带好口罩,依次通过测温通道,体温正常者方可入校。体温异常者须至分诊台二次测温,带至留观区进行医学观察,医务人员询问病史,联系定点医院并告知学生家长,学校派人送学生就医,相关人员做好防护。辅导员做好患病学生追踪管理,疫情报告人及时上报辖区疾控中心和区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育专班。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