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勤保卫工作专班召开视频会议
日期:2021-08-20 15:19:01  发布人:保卫处 

816日上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勤保卫工作专班召开视频会议。副校长卢文邦,后勤保卫处处长柴骞,后勤处、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柴骞主持。


 视频工作会议

会上,柴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一是落实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二是加强责任担当,组织党员突击队攻坚克难;三是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制定开学方案,修订防控工作预案,组织应急演练。随后,信息组、交通组、综治组、医疗组、消杀组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各组工作情况。

卢文邦对我校疫情防控后勤保卫专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加强教育引导,认真配合市政府落实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三是做好因水灾受影响教职工的帮扶工作;四是将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统一;五是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制定秋季开学方案和防控工作预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后勤保卫专班近期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专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相关安排,提前谋划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本学期能够顺利开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