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灾后校园清理工作
日期:2021-07-26 12:14:18  发布人:保卫处 

近日来,郑州遭遇特大暴雨,市区内严重内涝,学校也未能幸免。灾情就是命令!待积水排出后,保卫处持续开展校园排险清理工作。726日上午9时为保障校园下水排水管道畅通,且防止细菌滋生,保卫处全体干事和安保队员,对校园教学区、图书馆及办公楼区域主干道路下水管道进行清淤工作。


保卫干部、安保队员进行清理工作


工作中热心帮助图书馆搬运物品

校园道路两侧,同志们弯腰弓背,打开排水井盖,手握铁锹,清理堵住排水口的杂物和淤泥,尽管身上沾满了泥水,但是没有喊累,没有退缩,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有力保障灾后校园的下水畅通,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