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保障师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日期:2021-06-11 10:15:21  发布人:保卫处 

为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区关于积极主动配合当地做好疫苗接种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免疫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610日起,我校全面开启在校师生员工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保卫处按照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方案,疫苗接种分区设置,让师生进行错峰接种。


保卫处协助社区中心在创业园区设置接种台

保卫处协助社区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设置接种台

保卫处在接种区外搭建帐篷(接种等候区)

经过学校科学规划,设置图书馆报告厅、创业园区两个疫苗接种现场,并分别划分为等候区、健康咨询区、身份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冷链区、医疗垃圾存放区等,各区域标识清晰且相对独立,保证接种路程全过程单向不反复。此外,接种现场保卫处设置治安岗,由保卫干事带队维护现场秩序同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图书馆报告厅接种现场

创业园区接种现场

按照“知情同意、应接尽接”的原则,截止10日晚,师生第二针接种完成大约7000余人,后续接种工作扔在持续开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