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 郑州财经学院与郑州交警七大队共建交通安全文明校园
日期:2021-06-03 10:32:49  发布人:保卫处 

61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校保卫处(部)协同会计学院与郑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七大队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共建交通安全文明校园”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在文化广场开展,郑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七大队办公室主任张占红、法务警长姚伟琦、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卢文邦、保卫处处长柴骞、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出席活动现场领导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由副校长卢文邦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青年力量是民族发展的中坚力量,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同学们的生命安全教育,开展此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尤为重要。


副校长卢文邦讲话

随后,指导员姚伟琦向同学们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他提到了近年来国家在交通安全方面进行的部分调整,并呼吁同学们要及时了解新规定,密切关注交通安全信息的更新和发展。


指导员姚伟琦讲话

宣讲活动结束后,郑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七大队的各位警官与我校校领导、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在c栋办公楼308会议室召开了交通安全恳谈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对第七大队各位警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自身出行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交通安全的相关规则,为进一步开展交通安全工作,动员大学生群体关注交通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