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1-09-01 14:31:29  发布人:保卫处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各环节应急现场处置能力,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开学复课提供坚实保障,9月27日上午,我校再次举行了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长于向英等校领导,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演练。

校领导现场指导演练工作

按照入校流程有序进校

依次排队进入校门

体温异常者乘车前往定点医院

学校门口临时留观区消杀

进入校园时,学生需佩戴口罩,间隔一米以上在校门口排队等候,按要求向工作人员提供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及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依次通过测温通道,体温正常者才可进入校园。如发现体温异常者,将由发热处置员将其带至留观区,医务人员进行复检,并对现场进行消杀。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充分肯定了本次演练中的多处改进优化措施,并要求进一步完善细节,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提升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确保每一名师生安全返校,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