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提高保安素质,加强服务意识”的文明礼仪培训
日期:2021-07-05 17:15:45  发布人:保卫处 

保卫部(处)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为目标,努力创新工作理念,为提高我校在岗安保队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强化为师生服务的良好意识,树立队员优秀的职业形象,全面提升安保服务品质, 73日上午,保卫部(处)组织安保队员开展了第一批“提高保安素质,加强服务意识”的团队建设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共有 20名队员参训。本次活动由保卫处治安科科长王菲、校卫队副大队长王李俊、治安科科员杨新琦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以日常工作文明用语和形象礼仪为主。

活动培训现场

王菲科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建设发展情况,就如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提出了新的要求,让队员了解文明礼仪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这不仅是衡量队员个人修养的尺度,也是衡量安保队伍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标准。

队员代表现场示范

王李俊、杨新琦现场重点对队员们的仪表仪容、举止姿态、礼貌服务用语等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现场情景模拟演示,增强培训的实效,本次活动旨在规范文明用语的使用,塑造队伍良好形象,引导队员将文明礼仪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