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理念,深化安全育人
日期:2021-07-01 14:52:43  发布人:保卫处 

自学校启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党委保卫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突出安全育人”“服务育人行动育人理念,以“保安全、保稳定、守秩序、守校土”为目标,持续推进安全保卫工作,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6月1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积极开展师生安全教育,互助育人,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配合学工部、团委完成市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在军训中开展全员安全教育、消防演练;开展专项安全教育,包括国家安全、防诈骗、防火、防盗、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逐步提升个体安全行为能力,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保卫底线思维。建立校园学生安保队伍,指导学生开展安全知识分享和安全互助,实现自我育人。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