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06-17 09:17:45  发布人:保卫处 

616日下午,机关三党总支在图书馆二楼214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柴骞主持。


机关三党总支书记柴骞领学党史

会上,柴骞领学了郑州财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郑学办发[2021] 5号关于印发《关于“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意见》,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组织支部党员抓好党史专题学习,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随后,柴骞就近期机关三党总支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完成党建达标验收,各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紧密结合部门实际,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认真开展各项活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百年大庆。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