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莅临机关三党总支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03 10:11:05  发布人:保卫处 

528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来到机关三党总支开展调研座谈,了解并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机关三党总支书记柴骞以及所属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柴骞向指导组汇报工作

在图书馆214党员活动室,陈组长介绍了本次巡回指导工作的职责、要求和相关安排。柴骞首先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机关三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开展的各项工作及下一步打算。教辅支部组织委员刘卫兵汇报了教辅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陈志强详细介绍本次调研工作的具体要求

随后,指导组现场仔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学习笔记、实践活动台账等。在座谈会上,来自一线的十多名党员代表分别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共同商讨如何更好地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指导组对机关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张利指出,后勤支部、教辅支部、图书馆支部能充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务求取得实效,不断增强师生幸福感;同时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阶段,注意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下一步,机关三党总支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教育全体党员和对接共建的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