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
日期:2020-01-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1月14日,在河南财经金融学院举行的郑州市公安局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表彰大会上,我校被郑州市公安局授予郑州市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副校长卢文邦、保卫处处长柴骞、党办副主任杨玉娟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维稳安保工作指示精神。在公安、消防等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落实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责任,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营造了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