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日期:2019-11-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1129日上午9:30,保卫处处长柴骞率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保卫处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共同承办。展览共展出300余幅珍贵档案文献资料。这些档案文献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真实、鲜活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党性教育平台。

保卫处处长柴骞为大家讲解“艰辛探索”

 

听着保卫处处长柴骞同志的讲解,看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保卫处党员干部们也不时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看着一件件鲜活的革命历史档案,听着一个个档案背后的生动故事,感慨万千、体会颇深、受益良多:革命道路曲折艰辛,坚定信念如金珍贵,纪律严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见行动,这一切都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

参展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保卫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工作上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规划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