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改善校园环境,建设文明校园”行动
日期:2019-11-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910日至今,校保卫处开展校园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电动车(二轮、三轮、四轮)、共享单车,不在规定地点停放、严占盲道停放和共享单车无序投放、乱停放、乱丢弃等问题。

      

保安队员对餐厅周边道路非机动车占道、乱停乱放进行整治

保安队员对办公区东侧道路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进行整治

保安队员对图书馆及报告厅周边道路非机动车占道、乱停乱放进行整治

安保队员对不按规定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治,随后将这些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统一托运到划定的区域,进行统一规划后,再投放到规定的停车点。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校内共享单车的保有量已远远超出师生出行的实际需求,继续任由这些共享单车占据人行道及校园主干道路,将会对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造成影响,为彻底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行为,保卫处还约谈了相关企业,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措施来解决问题。

J7教学楼前整治后的非机动车辆停放情况

    今后,保卫处将持续加大对校内非机动车与机动车的停放秩序管理,希望师生员工能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的文明意识,规范停放车辆,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秩序。如发现违规停放现象,欢迎拨打55095110进行举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