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办2019年郑州财经学院“119”消防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11-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全面做好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全校营造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118日下午四点半,保卫处、校团委在校园文化广场联合举办2019年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平安校园”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卢文邦、惠济区消防大队主任谢永信、长兴路分局民警冯璐出席启动仪式,后勤处、学生处、图书馆、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陈家宇主持。

出席领导

    

启动仪式现场

   

领导讲话

    副校长卢文邦作讲话,指出消防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切实加强普及消防法律法规与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疏散逃生自救能力,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居安思危、有思责备、有备无患;二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强化隐患整治,提升火灾防控水平;四是强化消防演练,增强火灾防控能力,各单位要坚持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本单位、本部门消防宣传热潮,形成“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学生代表陈宇发言

    18级本科班学生代表陈宇同学发言,通过一件件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呼吁大家“关注消防 关爱生命”。

 

领导签名

    校党委副书记蕫学力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与参会领导在 “全员参与齐心筑牢防火铁墙 人人有责携手打造平安校园” 条幅上签名。

学生签名

师生签名展示


领导观摩展区

    保卫处处长柴骞陪同出席领导参观关于加强应急管理预防突发事件系列安全知识展板。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共展出宣传展板50余块,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悬挂横幅40余条,有效加强了对师生的宣传力度,切实提升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学校的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消防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