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安全,构建平安校园
日期:2019-09-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稳定。920日下午3点,保卫处邀请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消防宣教专业委员会教官在餐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校内餐厅全体员工、宿管老师、以及保卫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消防安全培训。

李朕教官详细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员工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消防宣教专业委员会的李朕教官结合了近年来高校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参加消防培训单位负责人

通过本次培训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扑救初起火灾的处置能力,有效防止和减少火灾带来的危害和损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