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履职,多措并举:保卫处全力为2019年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日期:2019-09-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97-98日,郑州财经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切实做好2019年迎新安全保卫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保卫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顺利完成2019年迎新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保卫处结合学校实际交通情况制定了有效的校内车辆行驶方案,在校内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重点交通部位及停车场设岗专人负责疏导交通,确保车辆行驶畅通和有序停放。同时保卫处积极与交警部门联系沟通协同疏导天河路、科技路及校南门口的交通秩序,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安保队员在天河路疏导交通

         

            保卫干事在校门口疏导车辆有序入校      

        

     交警同志们分别在南校门、天河路与科技路段指挥交通

保卫处严格执行学校门禁管理制度,在南、西两个校门,增配安保人员并佩戴平安志愿者红袖标,对进入校内可疑人员进行盘查询问,从源头上把控校园安全。     

     

     安保人员佩戴平安志愿者红袖标坚守岗位

保卫处加强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与新生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在新生报到区设置“安全教育宣传岗”并针对新生发放了由保卫处汇编印制的“2019年大学生入学安全须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加大治安巡逻力度,重点巡视新生报到现场及缴费现场,在缴费现场配备安保人员维持现场缴费秩序,严防不法分子混入校内,保障学生财产不受侵害。     

      

    柴骞处长带队巡查新生报到处、缴费处

                 

        关注安全.关爱生命

迎新期间,校园人流、车流量大,安保任务重,服务要求高。保卫处严格按照学校迎新工作部署,提高安全服务意识,团结合作、坚守岗位,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为校园筑起了一道坚强的安全屏障。  

      

   保卫处处长柴骞提前部署迎新工作

           

  积极备战迎新工作

   

工作中忙碌的身影

    

        现场实地研讨制定车辆停放方案

       

 

       校内安装临时交通指示标牌

           

      设置缴费现场安全屏障

       

        保卫处处长柴骞在一线疏导交通

           

           喊话筒也跟着上线工作了

       

       时刻坚守在执勤岗位

      

       认真疏导车辆有序停放

       

      安全这根弦一刻不能松

      

       校内井然有序的停车场

      

      科技路车辆停放有序

      

     执勤中不忘送去爱心服务

迎新期间,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以主动、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齐心协力,保障学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迎新期间学校秩序井然,校园治安状况良好。

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保卫处将继续坚持以“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和构建“平安校园”为工作目标,认真积极开展新学期的安保工作,努力为师生员工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