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2019年第一期工作简报
日期:2019-03-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新学期开学以来,保卫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陆续开展。处长柴骞组织我处全体人员多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按照2019年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建设和谐平安校园为目标,以维护安全稳定为主线,以治安防范为抓手,以消防工作为重点,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稳定的良好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切实加强春季校园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止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由消防科、治安科、校卫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先后对餐厅、实验楼、图书馆、商业街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餐厅)     

(实验楼)

(图书馆)

(商业街)


第一,对餐厅正在使用的燃气燃油设备;实验室使用的特种实验设备;校区消防、治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防情况等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

第二,对校内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针对重点部位需要增添的消防设施,已经造册登记,并及时增配到位。

第三,为有效防范治安事件发生,新学期已责令校内各经营商户负责人,在店铺内及店铺出入口安装监控探头,要求做到内部外部全覆盖。目前已全部安装到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