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19年单招考试安全保卫工作
日期:2019-03-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学校单招考试于331日进行,接到安全保卫工作任务后,保卫处高度重视,为认真落实学校有关文件及考务工作会议精神,保卫处专门召开安保会议对本次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重点做好校园治安巡逻、考场安全保卫、警戒、校园及周边交通等多项工作。明确安全保卫工作职责,提出“热情服务、严肃认真、文明执勤”的具体要求,将安保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位、落实到点,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学校2019年单招考试的安全保卫工作。

召开单招考务安保专题会议

  考前准备阶段,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一是提前制定规划校内行车路线及车辆停放区域,在校内道路设置交通行驶标示牌 28 处,派出40名安保队员定人定岗疏导交通,确保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通畅。二是保卫处积极与辖区派出所沟通协调,切实维护考试期间校园治安稳定。

设置校内行车指示牌

设置校内行车指示牌

规划行车线路

临时设立停车场

考试期间,所有参加安保人员按时到岗,统一着装,加强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定人、定岗、定职责,分时段、分路段采取严格有效的校内交通管制措施。

 

天河路与科技路交通疏导点 

 

 辖区派出所协助做好校园治安巡查  

 

 

校卫队员热情服务考生

 

校卫队考场警戒,考生有序入场

校卫队员押送试卷

认真清点试卷

与教务处交接试卷

    校卫队员热心服务、答疑解难、押送试卷,规范秩序,守护平安,充分展示了“郑州财经平安校园”的良好形象!省单招考试督查巡视组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督察巡视,并对我校考试工作的良好秩序给予高度评价。

    全体参与执勤的同志严格按照要求,做到了“文明服务有热情,执勤保障有秩序,密切配合有纪律,坚守岗位不叫苦,”圆满完成了单招考试的安保工作任务。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