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学期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日期:2019-03-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保卫处新学期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31日上午,保卫处分三组对学校餐厅、教学楼、实验楼、商业街、小吃街、图书馆、办公楼等重点部位集中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活动。保卫处紧紧围绕“人防、物防、技防、消防”,以校园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为主,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摸排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校园交通主干道学校的上下学安全、校园环境、消防器材配备等方面,重点对学校围墙、监控、以及各种安全设备,以及校园周边等重要部位逐一开展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问题,做出及时的处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保卫处以这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育人理念,强化落实全体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措施,全方位、高品质共同打造优质的平安校园。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