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行政值班人员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日期:2018-1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举行行政值班人员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为了落实我校消防安全工作任务,强化全体值班老师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 2018年11月15日13:30,我校在校园文化广场举行了“2018年郑州财经学院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校领导出席演练现场)

副校长卢文邦、纪委书记李赞、 校长助理王艳珍、工会主席张彪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处长柴骞主持,全体值班教师及工作人员、校卫队消防志愿者参加了灭火演练活动。

(保卫处处长柴骞同志现场细致讲解)

柴骞处长为与会的全体师生讲解了火灾的预防常识、逃生方法和灭火器、灭火毯、火灾逃生面具的使用方法。消防科李卫军科长为大家演示灭火毯的使用,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利用现场学习的方法,踊跃实践,干净利索地用灭火毯扑灭“起火油锅”,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校工会主席张彪同志讲话)

随后工会主席张彪代表校领导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组织的这次实战演练,是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与火灾自防自救能力的有效实践,进一步形成消防工作“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发展。

(校领导率先参与灭火演练)


(参会人员积极参与灭火演练)

最后保卫干部进行实战灭火演练,校领导带领值班老师,纷纷举起灭火器,齐心协力共同制服火魔,取得了实战演练的胜利。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的举行,强化了我校值班老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值班人员火灾防控以及处置能力,对促进我校消防工作的开展和消防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