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119消防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11-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举行2018年“119消防月”活动启动仪式

11月9日上午10点,郑州财经学院2018年“119消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校文化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出席并宣布启动仪式启动。宣传部、学生处、宿管中心、后勤处、图书馆、校团委等部门领导与师生员工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陈家宇主持。

(出席领导)

董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消防工作事关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郑州财经学院作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一定积极响应,认真做好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消防培训工作。因此,校属单位一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为构建平安校园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董书记强调,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们一定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持以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彻底消除各种火灾隐患,增强我校师生员工“四个能力建设”水平,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形成消防工作“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确保学校稳定发展。

领导集体签名

启动仪式上,保卫处处长柴骞宣读了“119消防月”活动实施方案,与出席领导率先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启动仪式后,陪同出席领导观摩现场汇报展示项目。

(校领导观摩现场)


(师生签名)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消防法律法规常识,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传授防火、灭火和逃生的基本技能,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