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卫处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安博会
日期:2018-10-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保卫处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安博会

10月23日,我校保卫处柴骞处长受邀参加了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

  本届安博会是由公安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科技型展会。以“构建平安中国、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集产品展示、行业论坛、科技普及、技术推广等活动于一体,全面展示智能化安防技术与产品在平安中国、智慧校园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

本届会展论坛活动丰富多彩,四大论坛精彩登场:2018中国安防高峰论坛、2018中国安防国际论坛、2018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论坛、2018中国安防技术创新峰会暨IVAA 2018国际论坛。

柴骞处长参加论坛讨论学习,听权威专家解析“当前安防大形势”,以及如何保障智能化大潮下的数据安全。随后柴骞处长听取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曹诗权校长报告,解读最新网络安全发展政策,探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同步安全创新防护理念,提升视频监控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视频监控网络安全业务交流和协作。

听取先进经验报告后,柴骞处长认真参观了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入侵报警、实体防护、防爆安检、生物识别、人工智能、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众多数字化、集成化、智能化技术及产品,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安防技术在校园安全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会后,柴骞处长就我校目前技防现状与企业技术代表展开深入交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研究探讨更加优秀的校园安全建设方案,尤其对人脸识别、一键报警、无人机巡逻等与技术手段和装备进行体验和考察。

相信在郑州财经学院今后发展过程中,会有更好的技防、物防、人防及智能化技术及产品,为校园的师生保驾护航,为平安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