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关于职工车辆信息录入电子识别系统的有关通知
日期:2018-07-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努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科研、生活秩序,经学校研究决定,下学期将正式实行车辆电子识别门禁系统,为便于教职工车辆顺利进出校门,即日起请各单位负责人按照《郑州财经学院电子门禁识别系统职工车辆信息登记表》的要求,做好本单位职工的车辆信息登记工作,并与7月5日前,将填写的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送交校保卫处总值班室,电子版请发送至93619625@qq.com邮箱。

望各单位认真统计核对无误后及时上报保卫处,逾期或漏报、误报的不再接受办理。


                              保卫处

                                          2018年6月28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