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新生报到期间交通路线行驶的有关通知
日期:2018-08-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关于我校新生报到期间交通路线行驶有关通知

广大师生及家长:

我校将于2018年8月31日至9月2日迎来2018级新生,为保障迎新工作各项流程的顺利进行,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校内及周边道路交通顺畅,保卫处将对校区内各主要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入校的所有车辆须按规定的路线文明行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不得随意调头、停车。具体措施如下:

1.新生家长来校车辆自连霍高速惠济站下站,按照道路指示牌北行至天河路36号,郑州财经学院南门

(图1:来校路线图)


2.新生家长车辆一律从南门东侧驶入,校内行驶路线详见(图2),所标示的行车路线均为单行线,新生家长车辆不得驶入报到现场、人流密集区域,以及其他禁行路段。

(图2:校内车辆行驶路线图)

3.迎新期间,提倡教职工拼车出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需开车的,请按照图2所示紫色道路区域(厚德路、励志路、创新路、金杯路),沿道路两侧统一有序停放。

4.校区内施工车辆在迎新期间严禁驶入校园。

5.迎新期间校内临时停车区域为校园文化广场,新生家长车辆按照校内交通指挥,依次进入、有序停放。

迎新工作期间,广大师生及家长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18年8月29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