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日期:2018-06-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全校各商户:

为贯彻落实近期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的要求,切实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结合学校实际,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即日起至暑假放假前,校内各商户严禁售卖酒水(白酒、啤酒等含酒精的饮品);同时禁止提供饮酒场所。

2.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校保卫处将依据学校有关指示要求,对校内售卖酒水情况集中开展排查治理。

3.对违反本通知的商户,校保卫处将依照学校有关规定结合违规情节给予相应处罚。

4.本通知自颁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郑州财经学院保卫处

2018年6月19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