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活动
日期:2018-05-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郑州财经学院开展安全稳定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安全要求以及我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5月22日、23日、24日,由保卫处、后勤处、宿管中心组成安全检查工作组,分别对7栋学生宿舍楼、实验楼、教学楼、办公楼、商业街、餐厅、小吃街等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针对学生宿舍、餐厅存在的安全问题,建立了安全隐患台帐,当即提出整改要求,并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彻底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平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