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日期:2018-06-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全面贯彻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全国“安全生产月”。2018年6月14日下午16:30分,在J7教学楼阶四教室校保卫处邀请到河南省消防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教员张锋同志走进到我校为我校师生做安全生产专题讲座,我师生代表约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举办专题知识讲座、观看视频录像、情景案例分析等形式,不仅向师生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师生安全素质,同时推动了学校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持续发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