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顺利完成2018年单招考试安保任务
日期:2018-04-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保卫处顺利完成2018年单招考试任务

2018年4月1日,我校单招考试紧张有序地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学校共设置139个考场,参加考试人数达4000余人。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的进行,展示学校良好的考点形象,保卫处高度重视考试的安全保卫工作,成立单招考试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执勤方案,拟定应急预案,分配安保任务,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保卫处全体干部48小时在岗待命。

对各种可能突发的警情进行预判,制定校内交通导向示意图,并提前对校内重要路段进行管控。

分别成立指挥协调组、交通秩序组、停车保障组、考场警卫组、检查巡逻组、监控管理组,全方位协同作战,保障了考试期间校园的整体秩序良好规范。

考试期间,保卫处带领校卫队员帮扶急难,助人为乐,调解纠纷,扑灭火情,护送试卷,规范秩序,守护平安,充分展示了“郑州财经平安校园”的良好形象!

省单招考试督查巡视组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督察巡视,并对我校考试工作的良好秩序给予高度评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