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17新学期迎新工作专项会议
日期:2017-08-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保卫处召开2017新学期迎新工作专项会议

 

 

    为确保学院2017级新学期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完成迎新工作中“秩序良好、交通畅通、师生平安、家长称心、领导放心”的整体目标,更好地落实学院迎新工作部署。8月25午,保卫处在校卫队大队部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安保工作专项会议,部署迎新期间的校园安保工作。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柴骞主持,处全体教职工及保安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柴骞处长对期校园治安动态及上学期我校迎新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会议主要针对2017新生报道情况进行了预判、讨论和分工。会议指出,每年的迎新工作任务繁重,外来人员和车辆多,安全环境复杂,对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园安全序,保卫处从组织领导、工作分工及应急处等方面,制定周密详尽的迎新安全工作预案,对重点区域、交通秩序、报到场地、学生公寓、校内重要部位等一一作了周密部署,讨论与交警部门、辖区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加强安全执法力度。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同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人性化”服务;要根据预案要求,明确各自责任,熟悉岗位情况,提前做好动员和部署工作;要细致到位,扎实做好安全稳定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要以“脑活、眼明、耳灵、腿勤”八字方针为指导,做到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展现保卫处良好的工作作风及管理水平圆满完成新学期迎新工作任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