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春季安全稳定责任书签订仪式
日期:2017-04-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举行2017年春季安全稳定责任书签订仪式


    4月20日,我校组织召开2017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稳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校领导卢文邦副院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行政部门负责人参会。

    保卫处处长柴骞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学校综治安全工作的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

卢文邦副院长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第一、要求提高安全工作认识,加强对安稳形势的分析与研判;第二、要注重落实,规范流程,做好本单位安全工作台帐;第三、注重检查指导,加强督察问责;第四、进一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维稳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和预案建设;全面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水平;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推进安全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副院长卢文邦分别与全校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签订了2017年度学校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将安全稳定工作纳入目标管理,实行年度目标考核“一票否决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