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17迎新安保工作
日期:2017-09-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保卫处圆满完成2017迎新安保工作

     为了保证校内的交通畅通和交通安全,保障学生宿舍和新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迎新安全围,根据学校相关安排,学校保卫处在暑假前就已经开会讨论,对今年的迎新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包括确定校内交通车辆的行车线,并通过网站、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设计校内交通指引标识;迎新期间各重要路口的人员安排等。

    根据往年迎新工作的经验,保卫处在本学期开学8月26日再次召开了会议,制定了迎新保卫工作的工作方案及交通管理方案,并对迎新方案进行细化与落实,分别设有门岗指引组、安全巡查组、交通岗疏导组、备勤组、安知识宣传,定点定岗,落实到人,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保卫处制定的新生报道期间行车路线

 

提前开启“迎新模式”,保卫处工作人员安装指示牌

保卫处严格巡查校园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柴骞处长带队拆除科技路校门道路围挡,动用机械填平南校门道路

      为提前做好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保卫处在新生报到处特设置安全知识宣传岗,摆放电信诈骗宣传知识展板,并发放郑州财经学院安全知识手册,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9月1日-3日,保卫处全员上岗。保安队伍、校卫队6:30开始集合,7:00各岗就位完毕安保干事、保安队员、校卫队员一直默默坚守岗位,指挥校内交通,为新生安全保驾护航。即使他们雨中执勤,他们依旧毫不松懈。此次迎新期间全体安保队员执行力到位,服务态度较好,获得了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

邀请辖区公安民警及交巡警,友情支持配合迎新工作

 

雨中,他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

工作中的“一块儿砖”,那里需要那里搬!

      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保卫处周密的准备方案,全体安保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保卫处与地方公安的通力合作。

    相较往年,尽管今年校园周边市政道路施工带来诸多问题,但是迎新日校内交通管理依然井然有序,治安工作取得显著进步,给新生创造了安全舒适的入学环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