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日期:2017-05-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保卫处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按照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5月23日至26日,校保卫处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针对学校的餐厅、商业街、小吃街以及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逐一排查,并将查出的安全问题及时上报学校,对严重违反学校管理规定及消防安全管理条例的,给予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提高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