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6学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7-04-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开展2016学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提高我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11月8日下午,我校邀请到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曲志强来校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校领导李庆阳、陈静、卢文邦出席。

         校保卫处处长柴骞宣读了活动的目的与要求,列举了近期高校内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警示我们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

         副校长李庆阳在讲话中指出,安全是师生员工幸福生活的保证,是学校健康发展的前提,师生员工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日常消防安全防范工作。通过此次学习,师生们要掌握逃生与自救的正确方法,提高遇到突发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

         随后,曲志强教员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通过列举情景案例,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实际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讲座使广大师生的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使师生们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