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职责
日期:2015-03-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厨师职责


1、热爱本职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工作积极、忠于职守、文明服务、服从调动。

2、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刻苦钻研烹饪技术,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

3、搞好团结协作,讲究职业道德,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工作时间不得擅离岗位,不准干私活,严禁打闹、说笑。

4、对就餐者应主动热情,运用文明服务的规范用语,做好服务工作。

5、不准随便吃食堂的食物,不准领外人到食堂就餐,例行节约,杜绝浪费。

6、执行食品卫生法规及伙食质量的规定和要求,搞好个人卫生、食品卫生、环境卫生、寝室卫生。

7、严格遵守机械设备操作规程,及时保养、维护所管机械设备,不经批准不得擅自动用他人所管设备。

8、服从组织安排,树立全局观念,接受并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