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消防大队与我校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2016-08-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惠济区消防大队与我校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8月30日晚,惠济区消防大队到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出动三款不同类型消防车,参加演练消防官兵16人。

    本次活动由保卫处、后勤处、宿管中心积极配合开展,保卫干事、安保队员、宿管老师、及值班辅导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在2号宿舍楼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类消防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现场还进行了“连接水带”的活动。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还参观了学校的微型消防站及消防器材存放点,对学校的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

    对于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具备了灭火常识和灭火能力,确保学校工作安全稳定发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