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扫积雪,保障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3-12-11 17:26:04  发布人:保卫处 

    在郑州市气象台12110340分将暴雪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雪红色预警信号:过去6小时,郑州降雪量已达14.2毫米,积雪深度10厘米,最低气温-1.1℃。

郑州迎来2023年的第一场暴雪,对校内外交通出行造成较大影响,为了全力保障我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及师生员工平安出行。保卫处“以雪为令”,早上6点整,全体在岗人员在学校南门口集合,尽管天气寒冷,路面湿滑,但大家齐心协力,在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副校长卢文邦的带领下,有序展开路面积雪清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开辟了一条安全畅通的道路。

校领导铲除路面冰冻积雪


南门机动车通道积雪清扫

清除校内区域主干道积雪 

 

冬雪是景,清雪是情,最美的不是落雪,而是下雪后,后勤保卫工作人员默默付出的身影。此次清雪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保障了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同时发挥了后勤保卫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后勤保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后勤保卫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