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风险预警
日期:2023-11-15 14:57:47  发布人:保卫处 

全校各单位:

近期,学校科技路因东路段“惠济区科技小镇项目”、西路段“商品住宅小区项目”建造施工及道路边摆摊设点影响,存在车流量大、人员聚集,夜间路灯照明不足等问题。特别是晚20点后科技路中大型施工车辆(其中渣土车较多)通行量较大,交通安全环境非常复杂。在此情况下,我校师生夜间出行科技路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师生出行安全,现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一、冬季来临,昼短夜长,一早一晚能见度差,雾雪大风寒潮等恶劣天气也将随时到来,夜间出行途中交通安全风险明显加大,请师生夜间出行科技路,做到文明出行、减速慢行、不急速变道;要按照道路安全规定走人行通道或靠道路右侧规范骑行。

二、请各单位加强对本单位师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出行的自我防护能力,有效防范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保卫处

20231115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