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年第一学期后勤保卫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06 15:56:09  发布人:保卫处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全面部署新学期后勤保卫部门工作。 96日上午,我校在双创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年第一学期后勤保卫工作会议。副校长卢文邦出席会议,保卫处、总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柴骞处长支持。

保卫处处长柴骞讲话

会上,柴骞传达了95日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会上校领导对后勤保卫暑期工作的肯定及新学期的期望,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思想意识、优化工作方法,提升技能本领,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前提下,不断创新改进,提高服务质量,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担使命的优秀品质。还特别提出了新学期将打造智慧后勤平台,构建精细化、规范化和人性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全面提升学校后勤服务和管理的智慧化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

副校长卢文邦讲话

卢文邦首先对现阶段后勤服务保障管理工作给与了肯定,感谢后勤保卫职工一直以来的辛苦工作和积极配合,随后对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新学期工作要有新思路、新举措,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加强后勤和保卫部门之间的协同作战,立足师生需求,协同共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三是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学习的重要意义,同时在工作学习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己的文化修养和业务能力的提高;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从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管理素质、创新素质方面进行全方面提升。四是要盯紧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着眼防范、靠前监督,围绕责任抓监督、围绕重点抓检查、围绕问题抓整治,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理念,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