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21 15:37:40  发布人:保卫处 

近日,郑州财经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在德正楼第二会议室、第一学术报告厅分别设立主、分会场。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李赞安排学校2022年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纪委书记李赞从逐级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制定年度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监督和考核干部的范围,加强了监督和检查力度;加强执纪问责,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做好日常督查工作,强化监督制约机制;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树立担当意识;开展校园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

李赞提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保障,要更加珍惜学校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坚决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为:提高认识,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和行动自觉;要在政治建设上见到新成效;要在理论武装上见到新成效;要在作风建设上见到新成效;要在正风肃纪上见到新成效;要在强化监督上见到新成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齐心协力保障校园平安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财务处处长张振华递交

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资产处处长赵书田递交

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随后,学校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先后向党委书记李国强递交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李国强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李国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做到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复杂形势,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路径目标。

李国强强调,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党建引领,深刻剖析反思,按照“工作责任清、时间节点明、具体方案实”的原则,把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体现在谋学校发展、抓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