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28 16:01:30  发布人:保卫处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相关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国强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领学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市委对此的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李国强指出,省委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确立了“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提出实施“十大战略”,对河南发展蓝图进行了全面谋划和系统部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形势和要求结合起来,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五个加强”为重点,提高领导干部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水平,力争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工作一流、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领跑学校评估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