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科科长岗位职责
日期:2021-06-20 09:36:49  发布人:保卫处 

政保科科长在处长领导下工作,根据政保科职责范围,带领科室同志开展工作。其岗位职责是:

一、组织本科人员学习政治理论和政保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二、负责草拟政保工作计划、总结等书面材料。

三、对师生员工适时进行国家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发动群众,预防和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敌对分子的渗透和破坏活动。

四、做好秘密力量建设、开拓信息渠道、搞好阵地控制,掌握动态反映。做到信息灵通,掌握情况准确,反馈信息及时。

五、适时开展敌情、政情调研。

六、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外籍人员、外事活动、科研项目等方面的保卫工作。

七、保卫国家机密、协同有关部门做好保密工作。

八、承办公安、安全机关交办的工作,完成校领导、处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九、掌握政策界限,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重要问题及时请示汇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