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总务处开展餐厅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1-04-01 09:42:40  发布人:保卫处 

为努力创造一个师生员工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做好餐厅风险排查和化解工作,331日上午十时,保卫处联合总务处成立学校食品安全检查小组,由学校副校长卢文邦带队,对校园餐厅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副校长卢文邦查看食品存放环境

说明: C:\Users\ZZCJ\Desktop\mmexport1617174422832.jpg

副校长卢文邦查看饭菜价格

检查组实地查看就餐环境

副校长卢文邦查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各原料库、进货凭证、食品留样、水电气、燃气灶、消防设施、饭菜价格,严把进货质量关、加工工序的安全关、饭菜质量价格的稳定关,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记录,并要求相关人员及部门立行立改。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构筑食品安全的坚固长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