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消防救援大队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16 16:12:44  发布人:保卫处 

为做好春季校园消防安全工作,3月16日,惠济区新城路消防站中队长张方岩带队来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李卫军及其四名义务消防员干事陪同检查。

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李卫军简要介绍了学校春季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报告了学校当前消防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张方岩等人先后察看了学校楼宇内的消防设施,同时对设施、设备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说明。

检查实验楼消防设施设备

消防队员现场操作使用消防设施设备

    随后,检查人员对学生食堂、实验楼等重点区域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电器线路、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照明灯、应急预案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张方岩对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

    检查结束后,张方岩对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认真吸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提高认识、加强防范,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充分发挥学校的教学职能作用,坚持定期对师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大力营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浓厚氛围,减少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