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119”消防安全月活动工作会议
日期:2017-11-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召开2017年“119”消防安全月活动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防火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河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豫〔2017〕15号)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火灾防控水平,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能力素质,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活动顺利进行11月7日下午两点,在三楼会议室由保卫处牵头组织召开“119”消防安全月活动工作会议。副校长卢文邦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保卫处处长柴骞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宣读了消防活动月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

副校长卢文邦会议上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策划,注重实效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四个一”活动,增强我校师生员工的“四个能力建设”水平,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形成消防工作“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发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