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以“固我长城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7-09-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举办以“固我长城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913日下午,由惠济区政法委主办,郑州财经学院保卫处承办的“固我长城 平安你我”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于校图书馆楼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院长卢文邦、党委宣传部部长母昌建、保卫处处长柴骞、学生处长陈志强、院团委书记周二涛、宿管中心处长张继栋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一新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首先院团委书记周二涛向大家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并宣读了本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目的与要求。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做出了重要讲话,第一点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解读,第二点希望大家认真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第三点通过本活动学习掌握《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以及平安设施和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学校创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卢文邦宣布郑州财经学院“固我长城 平安你我”宣传教育签名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100块、横幅12条、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T300件,除此之外,还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征文活动,努力营造宣传教育的氛围,全面提升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