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综合整治行动
日期:2017-0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期,全国召开了针对各类学校安全工作的电视电话会议。我省教育厅下发了教办安全【2017】63号《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文件,布置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组织后勤、保卫部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成立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副院长卢文邦同志任组长。2月24日上午十点,卢副院长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分别对学校的餐厅、小吃街、商业街集中开展安全工作整治,认真查阅了食品、食材进货的凭证,查看了后厨操作间的安全用电、用气,消防设施,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由保卫处正式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整治行动,排查隐患,认真整改、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生活秩序井然,校园安全稳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