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卫队风采
日期:2016-1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最可爱的郑财人

——记郑州财经学院校卫队

  九月,冥冥之中,他们相遇在郑财。

   十月,命中注定,他们相聚在校卫。

     远远地,看着他们在奔跑,听着他们在呐喊,这样一群“疯子”、“傻子”,却不得不让我们心生敬佩!因为,他们每个周五的晚上要绕田径场跑10圈,没有一个掉队;因为,他们在寒风凛冽时坚守自己的岗位,没有一个退缩;因为,他们无论是春夏秋冬晚上都会巡查校园执勤,没有一个马虎。

    这的确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很简单。简单的只是因为他们真心的喜欢,所以去坚持;简单的只是因为他们小小的梦想,所以去坚持。所有的牛逼都是苦逼筑成的高墙,所有的苦逼都是傻逼一样的坚持,是他们操场上挥洒的汗水,是他们寒夜里冷寂的身影,是他们欢庆场边认真的屹立,是他们的默默无声,只为守护在你的身边。这就不简单了。

    一起,他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一起,一起流汗,一起奔跑,一起狂叫,在这小小的操场,挥洒着他们的汗水,回响着他们的口号,缭绕着他们的欢笑。他们就这样一路跑着,一路喊着。“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激情在升温,热血在沸腾!

    在他们的身上,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兄弟,我听到了发自内心的呐喊和呼叫,我看到了军人的影子。在他们的心里时刻牢记“责任、纪律、团结、荣誉”,像山一样的责任,如铁一样的纪律,似家一样的团结,热爱金一样的荣誉。我看到的是一位位真正的军人!那是一份庄严,是一份荣誉,是一腔热情,还是一颗颗赤诚的心。秋叶落尽,留在空中的是弥漫了血般的深沉。

    日落是沉潜,日出是成熟,只要是光一定会灿烂的。时间在流逝,他们在成长。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管谁是谁的什么人,无论各有各自的人生,来到校卫一句话,家人的气氛。在校卫,他们学会了成长,他们更懂得了感恩。

 

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更精彩的活

我们的大学,我们的选择。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的姿态去摸爬滚打;

做一个沉定的男子,不浮躁,不虚华,以先锋的姿态去奋斗拼搏。

我们但求无悔!!!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