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日期:2016-12-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6,我人生的转折点—— 四中队中队长 聂江威

    我的2016,是我人生的转折点。这一年我穿上了校卫队服。两个月的军事技能训练和三个月的执勤巡查工作,让我从满身稚气到成熟稳重,从害羞腼腆到落落大方,从一知半解到游刃有余。保卫处老师们教我工作方法,大队领导教我工作细节,带班队长教我处事规则,满校师生教给我耐心从容。

   我的2016,是我人生的新起点。为工作坚守与付出,耳边犹响起入队的誓言。

    2016年,这身武警队服带给我的不仅是荣耀,更是两肩的责任。忠于校卫,服务师生,为队服添彩,将是是我今后持续不懈的追求!

2016,与校卫结缘—— 一中队中队长 贾豫彬

    我的2016,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有了一个光荣的身份——校卫队员!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到一名守护校园的校卫队员,身份的转变让我对人生的看法也有了本质的改变。穿上队服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了“责任”的含义。从那一刻起,神圣的国徽、金色的盾牌,成为我心中的圣物;守护校园、保卫师生,成为我奋斗的目标。守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我为我的职责而光荣,我为我的工作而骄傲,我为我的2016而自豪!2016年即将过完,新的一年有新的挑战,我会继续前行、不辱使命!

 

我们感动,催我们奋进——

                                     二中队队长 尚福瑞

                                     三中队队长 刘开钺

                                     五中队队长 朱晓春

    校卫队员身系师生安全。其实,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还有这些可爱的女生、朴实的大叔和帅气的小鲜肉!他们分别从事着普通但不平凡的工作。

    有我们的地方就有他们,有他们的地方就能看见我们!大家信念一致,日复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把自己的一个信念和一腔热情奉献给了校园安保事业。

    大多数队员都是90后,他们了解最时髦的网络语,嘴里开着新鲜的玩笑,身上带着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和热血!当换上统一的制服,他们就有了同样的信念!这群90后小伙们冲在第一线,固守这方土。

    康德曾说,这世上只有两样东西能引起人们深深的震动:一是我们头顶灿烂的星空;一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他们无疑是后者,虽默默无闻,却为我校保卫工作的稳定、和谐,贡献着自己全部的力量。

    2016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大家齐心协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无忧、保护校园秩序平稳无事!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让我们手握的更紧,心贴得更近,一起为校园保卫工作继续努力!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四中队副中队长 杨新琦

    2016年,是让我难忘的一年,也是我人生的一个新起点。这一年我由一名青涩的学生成为了一名威严的校卫队员。责任和使命成了我工作的主旋律。曾几何时,我一直憧憬着警察的职业,我羡慕武警的正义凛然,羡慕军人的大公无私,更羡慕那一身橄榄绿!

    就在2016,我实现了长久以来属于我们的梦想。作为一名新兵,在校区执勤的日日夜夜都给我留下了难以忘却的记忆。我热爱这个职业,我热爱这份执着的坚守。2016年,我很充实,我很骄傲。谢谢你——2016,我将不负岁月的重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校卫队员!

    美好的2017,令人期待的2017,我等着你!

    2016,许许多多的无名英雄;2016,默默无闻的平凡付出;2016,可歌可泣的无私奉献!2016,我们在此一一谢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