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卫队迎新工作
日期:2016-1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迎新中的平安天使

    2016年8月26日至27日,我校紧张有序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在迎新工作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身穿制服,或臂带袖章,矗立于学校各处交通管制岗上认真执勤。这些可爱的平安天使,他们是来自14电商专科、15平面1班、15电气1班的平安志愿者。烈日下,他们任劳任怨,耐心的给家长指路,受到了家长和新同学的一致好评!

这两天学校人流和车流太大,仅第一天出入校园车辆达到4000多辆,进出校园人员万余人。志愿者每天从早上7点到晚上9点,14个小时的辛勤工作,他们无怨无悔,为保障校园的交通畅通和安全秩序付出了巨大努力。

    报到期间,各类商家派遣了“众多蚂蚁”蚕食我们的新同学。为保证新同学权利不受侵犯,保卫处派遣另一队平安志愿者与他们斗智斗勇,穿梭于校园各处与这些不良商家进行“猫鼠游戏”, 累计查处混入校内各种推销近百人。

    据悉,为保证本次迎新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顺利的进行,保卫处提前半个多月就开始了准备工作,从新生辅导员的培训,到路标的挂设、人员的安排、进出通道的设置,都一遍遍地讨论研究,一次次的实地查看,耗费了他们大量的心血,保卫处全体人员每天睡眠不足五个小时。为了预防突发事件,保卫处还准备了两套应急预案。最终顺利完成迎新安全保障任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